close
最近不順利
這禮拜都不順利啦!!
我都不了解段考題目在寫啥噎!?
而且連續4天沒去上班

    真的太久沒去上班
    突然覺得好累



假日rush的時候就抄恐怖的
都大塞單了
我的腳都快斷了
我都覺得我的上半生跟下半生快分開了
下禮拜暑假我都不知道要上什麼班
在班表前面猶豫了好久
還是不知道要怎麼排
只好讓店長隨便排
下班的時候
我又把褲子丟在倉庫裡了啦!!
我是要帶回家的噎...
結果又忘記帶走了
而且這是第2次了...= =
下次上班又是3天後...
我又要被阿世罵了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還有一件令我非常不爽的事

禮拜4放學後
小郭跟著我們去南昌店的MOS找小夫
南昌店全部都被建中的佔滿了
而且好多人都在看書
小夫幫我們喬了個位子
只是後面那桌
有一個非常白目的女生
從我們到位子上
她都一直ㄔㄟ我們
也不瞧瞧自己長什麼鳥樣子阿
ㄔㄟ三小
真想拖去廁所揍她 (憤怒阿~~~)
反正南昌店的特色就廁所好大間
連隔壁幾桌的建中我都覺得白目啊!!
不過我們去南昌店的重點是找小夫打牌
打牌!打牌!
雖然我們也A到好多東西吃
但我們的重點真的是找小夫聊天
絕對不是A雙人分享餐
但是最後好失望還有一點點的難過
因為我們還是沒有達到我們的目的
都是南昌店的店員騙我們啦!!
她 說小夫回家了
他明明就還在盤點
她怎麼可以欺騙我們阿
小夫至少曾經是二哥的同事耶
而且他們的女店員臉都好臭阿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qs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